成渝经济网

长嘉汇新品臻装样板间启幕
2022-04-25 14:13:05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5日12时讯 近日,长嘉汇升级新作天际峯臻装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行业大咖、数百名业主前来一睹新品。

长嘉汇现场实拍图 香港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长嘉汇·朗峯采用后现代建筑主义风格,舍去繁复的过度装饰,用设计为空间留白,把空间交还给生活。以游艇为灵感原型,截取游艇的弧形曲线,为室内居住空间融入度假时的想象锚点,以艺术手法为生活注入美好想象。

百米建筑高台地势、预留生长式空间、剧幕式阳台等创新亮点,不断迭新的产品背后是长嘉汇对居住场景更细致的设计考量,长嘉汇的每一次产品亮相皆不负所望。

长嘉汇实拍图 香港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一次由外至内的全面升级,从配套、立面、视野、臻装、景观到生活场景的崭新解读,长嘉汇峯系天际新品,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全新生活体验。

长嘉汇实拍图 香港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腾龙大道和南滨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形成长嘉汇生活区。周边配套环伺,尽享商业、交通、公园、江岸等一站式全维生活圈。

据悉,建面约94-147㎡天际峯臻装平层,即将首开,市民可现场咨询。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