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夏季喝水居然有这么多讲究 快来看看
2017-06-21 10:37:21    作者:综合      来源:华龙网     

     夏季天气炎热,人体很容易因为出汗而损失水分,因此夏季一定要注意补充水分。夏季到底该怎样喝水?

    根据补水目的选择不同饮料

    夏季及时喝水才能保证健康

    人之所以要喝水,是为了调节体内的水分和盐分浓度。人体中60%是水分,另外保持着0.9%的盐分浓度,想要维持良好的生理状况,这二者缺一不可。

    一旦人体水分和盐分浓度变得混乱,构成人体的60兆个细胞就会无法生存,一旦细胞活动减弱,人体的各个器官也无法发挥功能、维持生命。

    夏季该怎样喝水?

    夏季补充水分到底该怎么喝水?喝白水、茶还是运动饮料?专家表示,水分的补给应当按照个人状况而定,普通时候、运动时和减肥时选择的水应当是不一样的。具体该怎样选择,可以参考上面的表格。

(内容来源网络,由华龙网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