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2022-10-28 08:26:02    作者:院方供稿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10月27日上午,由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医院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协办,在大渡口区万象汇商圈举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1
现场授牌

重庆市大渡口区区委书记余长明莅临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扬对此次活动发表致辞,大渡口区政协主席张琼为本次签约授牌仪式做了深度发言讲话。在签约授牌仪式后,领导们一同推下启动器,共同开启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时刻。

在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区,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区,为大家提供口腔知识科普。同时邀请了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内科、儿科、妇科、中医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市民朋友们纷纷前往参观,免费体验常规检查。

医院领导表示,在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重庆市口腔专科联盟“协作交流、纵横联动”优势,将医院口腔科建设成为全市一流的口腔卫生诊疗中心。大渡口区将精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院方供稿)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