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在这些美国大城市,仇恨犯罪越来越多
2023-09-01 07:29:05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31日报道据《今日美国报》网站8月29日报道,一项独家提供给《今日美国报》的新研究发现,去年在美国42个大城市中,向警方报告的仇恨犯罪数量同比增加近10%。

  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城市中,报告的仇恨犯罪数量增加得更多,从2021年到2022年增加了22%,使去年成为连续第二年仇恨犯罪数量创纪录的年份。

  仇恨犯罪的定义因地区而异。它包括谋杀,但也包括攻击和跟踪等罪行。一般来说,仇恨犯罪是由犯罪者伤害特定类型受害者的方式决定的。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仇恨与极端主义研究中心收集并分析州和城市的官方仇恨犯罪数据。该中心说,去年,就像有关统计开始以来的每一年一样,大多数仇恨犯罪的受害者是黑人。

  该中心的荣休教授布赖恩·莱文1986年以来一直在帮助整理全国各地的仇恨犯罪数据。他说,虽然今年到目前为止犯罪数量已经有所下降,但他为大选季感到担心,因为历史上大选季会带来更多仇恨犯罪。

  莱文说:“我们的确认为,这就是风暴中心。我们一向看到,大选年不仅犯罪数量会增加,而且在这段时间里,仇恨犯罪会大幅增加。”

  虽然该中心的新数据同联邦犯罪统计显示的全国趋势相符,但它们更有时效性,也可能更准确。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全国犯罪数据只汇编到2021年底,而且很不完整。

  例如,26日发生种族主义枪击事件的杰克逊维尔市在2021年向佛罗里达州报告了11起仇恨犯罪,但没有向联邦调查局报告这些犯罪。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的研究统计了2022年42个城市报告的3320起仇恨犯罪,这一数字高于2021年的3026起。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