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长寿凯林制药二期项目首栋车间顺利封顶
2022-10-30 17:08:03    作者:陈小虎 刘梅芳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 1028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重庆凯林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长寿国际化原料药及制剂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工程首栋车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001_副本.jpg

重庆长寿凯林制药二期项目首栋车间封顶(陈小虎 刘梅芳摄)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重庆市长寿区,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括14 栋厂房、6栋动力站及污水处理站、危废品库、储罐区等生产辅助设施。通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打造环保安全、先进制造的原料药灯塔工厂,建成后将成为复星集团重要的原料药供应平台,并将作为新冠口服药原料生产基地。

 

(002_副本.jpg

 整个项目工程效果图(陈小虎 刘梅芳供图)

 

自项目进场以来,建筑单位不断克服地质条件复杂、雨季、高温、限电等困难,多方协调资源、,采取一系列技术保障措施,确保工程如期履约。(陈小虎 刘梅芳)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