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重庆马拉松 11月27日鸣枪开跑 明上午开启报名
2022-10-27 09:38:36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1027日,重马体育发布消息,2022重庆马拉松将于1127在重庆市南滨路、巴滨路举办。赛事报名通道,将于1028上午10点开启。

 

)马拉松.jpg

    历届重庆马拉松比赛(重马体育供图)

 

重庆马拉松始于2011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金标、中国金牌的双金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作为重庆的城市名片和体育名片,每年重马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赛。广大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在享受运动健康的同时,品味山水重庆的历史人文、美食美景。

 

据悉,2022重庆马拉松赛事报名通道将于明天(1028日)十点正式开启,具体细则和报名要求后续陆续公布,跑友可通过重马官网或“重庆马拉松”“重庆重马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