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数字经济人才市场有哪些优质岗位!
2022-01-21 12:12:13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121日,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人才市场挂牌仪式顺利举行。作为数字人才市场的第一份礼物,在(重庆)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社保局的领导下,(重庆)市人才中心、市人才大市场共同发布了50个“揭榜招贤”需求清单。

 

一起来看看这份相当“哇塞”的厚礼都包括哪些什么吧?

 

是谁在招?

 

浙商银行、平安银行、中移院、中国汽研研究院、长安工业、小康工业、博腾制药、忽米网等25家优秀的公司提供了50个高薪的岗位。

 

多少薪资?

 

最高年薪125W,最低年薪30W,平均年薪48.5W

 

什么分类?

 

25家公司中,数字要素驱动业10家、数字产品制造业8家、数字技术应用业4家、数字化效率提升业3家,覆盖了智能车载、半导体及电力垫资设备、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数据、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

 

50个榜单中,数字要素驱动业岗位18个、数字产品制造业岗位15个、数字技术应用业岗位10个、数字化效率提升业岗位7个,从系统架构工程师到算法、大数据工程师、从新能能源的研究与开发总监到公司首席执行官统统揽括。

哪些亮点?

5的岗位年薪都达到了70W以上——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燃料电池领域专家年薪70W

 

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的可靠性物理分析和抗辐射加固技术研究年薪72W

 

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研发质量总监年薪75W

 

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副首席技术官年薪84W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年薪达125W

 

剩余所有岗位年薪均在30W以上——

 

年薪50-70W梯段: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工艺专家、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银保团队长、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部高级总监等12个岗位。

 

    年薪40-50W梯段:重庆南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的AI研发中心总监、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 PDK工程经理、重庆金韦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等19个岗位。

 

年薪30-40W年薪梯段:重庆南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的公卫应急研究分析师、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算法专家、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化学原料研发总监等14个岗位。

 

有意向的精英们,可以登录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活动专区关注各单位人事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