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万顺温泉康养度假小镇落户长寿 今举行项目签约
2021-03-30 20:07:55    作者:吴军 李秋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 吴军 李秋晨)3月30日,“重庆万顺温泉康养度假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长寿区举行,项目落户长寿万顺镇,拟投资30亿元,建成“温泉酒店、文旅康养、旅游地产”为主的旅游综合体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李秋晨摄

据介绍,重庆万顺温泉康养度假小镇以“温泉酒店、文旅康养、旅游地产”等3大板块40余个项目为打造重点,力争在6年时间里投资30亿元,建成年接待游客80万人次,提供从业岗位2000余个、年营业收入突破2亿元的旅游综合体。

签约仪式上,长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万顺温泉康养度假小镇项目的落户,对于长寿区打造都市康养休闲旅游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国家级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基地、长江上游国家级特色商贸物流基地具有推动作用,该项目不仅是对长寿产业发展的利好,也是利民的一件大事、是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件大事。希望该项目能够建设成为长寿文化旅游的精品、成为乡村产业兴旺的引擎、成为返乡成功创业的典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