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三项年度公益计划发布
2023-12-06 07:02:52    作者:张莎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在125日举行的2022年度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重庆日报公益盛典上,三项年度公益计划现场发布。

 

重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智勇发布了重庆日报与市律协共同参与的公益律师计划。30位优秀律师将作为首批公益律师入驻《重庆日报》公益频道,开设“律师在线帮”栏目。《重庆日报》还将组织公益律师进商圈、进社区、进农村、进园区、进高校开展“美好生活热线”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也在当日发布。美团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高玉聪介绍,该计划由美团联合壹基金等发起,旨在为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儿童铺设多功能操场,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今年12月底,在1032个重庆公益商家的助力下,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将在巫溪县峰灵中心小学附设幼儿园落地重庆首座乡村儿童操场。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张仁维发布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2024年重点项目:慈幼共创·教育项目和慈幼共创·公益创投。具体包括“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阳光童年”预防儿童欺凌和暴力教育项目、“童心飞扬”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项目等。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