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启动
2023-09-21 07:01:25    作者:夏元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夏元)920日,市经信委消息称,即日起启动我市202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将通过推荐初选、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流程,评出30名优秀企业家并在今年11月下旬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经信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上游新闻、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企业家联合会共同承办。

  

此次评选将由各区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学)会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家参评,每个企业只能推荐1人,有意参评的企业家可与所在地区县相关部门联系报名。

  

专业化程度高,创新能力强,补链强链作用大,是当前我市专精特新企业的3个发展亮点。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启动此次评选是希望通过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发挥专精特新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家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提供示范指引。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