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2021-03-24 07:00:32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市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3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召开集体备课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讲团团长张鸣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据了解,宣讲团成员将于3月25日分赴各区县、市级部门、国有企业、高校开展首轮宣讲,5月10日前完成宣讲任务。根据安排,宣讲团成员还将到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特别是革命纪念地、红色遗址等,与基层干部群众尤其是青年群体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

张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宣讲团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党的历史讲准确讲清楚。要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宣讲艺术,严守工作纪律,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宣讲,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根据安排,区县宣讲工作也将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