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错峰出游锁定价格 成都始发多条航线可刷“次卡”
2023-12-05 07:05:18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错峰出游有时会遇到机票价格去程便宜、返程较高,而购买“次卡”机票则可以锁定往返价格。近日,记者从祥鹏航空获悉,围绕满足旅客错峰出行需求,祥鹏航空将从126日起推出“两次卡”机票产品,包括成都多条航线在内的160个热门航班均可刷“次卡”。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两次卡”机票产品适用于本月19日至本月28日、明年12日至110日,旅客可享受涉及指定航线的160个热门航班2次经济舱单程机票兑换权益。其中,涉及成都航线包括成都天府往返昆明、三亚、天津、南京、南昌、杭州、厦门等。

 

根据航线不同,“两次卡”机票价格也不一样,共划分396元、596元、796元、996元、1196元五个价格档次,最便宜的396元可以兑换成都天府往返昆明等航线两次飞行,最贵的1196元可以兑换成都天府往返三亚、哈尔滨等航线的两次飞行。据悉,“两次卡”机票产品将于本月6日开售,祥鹏航空运营的国内160个热门航班均可适用。

 

值得一提的是,祥鹏航空最近全面升级服务,包括国际及地区航线在内的所有航线经济舱提供20千克免费托运行李额,同时放宽手提行李限制,允许尺寸不超过20厘米×40厘米×55厘米的手提行李带入客舱,与国内全服务航空公司保持一致的行李服务标准。

 

另外,自125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祥鹏航空将下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800公里及以下航段和800公里以上航段,分别下调10元、20元,旅客出行成本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