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第七届中国连锁节总论坛23日在蓉开幕
2023-12-01 07:05:21    作者: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第七届中国连锁节总论坛将于1223-24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记者从1130日举行的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论坛以“数智中国 连锁世界”为主题,活动将包括大咖内部圆桌汇、开幕式、主论坛、圆桌论坛、连锁百强颁奖、分论坛、展览等,主论坛分为“数智中国 新的视界”“品牌出海 豁然天地”“无本万利 周游世界”“文化复兴 连赢天下”四大板块。

 

据悉,中国连锁节此前举办地涉及4国、13个城市,包括法国巴黎、日本东京、爱尔兰都柏林,以及北京、深圳、杭州、广州等,总论坛曾在北京、深圳、海口、苏州举办。

 

为什么第七届中国连锁节总论坛选择在成都举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究其根本,一是成都第三产业发达,二是政府扶持连锁产业,三是成都有众多大型连锁企业,比如近3700家店的红旗连锁等,而火遍国内外的海底捞也同样是起家于成都。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