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机场开通遗失物品手机在线查询
2023-11-20 07:06:29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身份证、电脑、箱包、首饰、衣服……这些都是机场常见遗失物品。赶飞机时在机场遗失了物品怎么办?莫着急,通过手机可以在线寻找。

 

记者近日了解到,成都天府、成都双流两场都开通了在线失物招领服务。旅客只需要通过微信平台进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或“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小程序或公众号,选择“服务”项点击“失物招领”,就可以看到旅客遗失物品清单,其信息标明了遗失物品类别、遗失地点、遗失时间及领取地点。

 

需要注意的是,机场失物招领处自收到遗失物品之日起,将在网上公示7天,若超过7天需致电或前往航站楼失物招领处进行查询。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失物招领电话:028-86906577T2航站楼失物招领电话:028-86906777。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失物招领电话:028-85207230

 

旅客通过现场人工或电话查询失物时,需要提供遗失物品名称、数量、基本特征、遗失的时间、地点等信息,以便工作人员查找和确认。找到失物后,失主本人认领时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若委托他人认领需同时提供失主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和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