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岗前提醒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2023-11-17 07:06:23    作者:吴怡霏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吴怡霏) “要对党忠诚,勤勉敬业,做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表率,坚持底线、严守红线,不做违纪违法之事……”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人员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组织召开岗前集体廉政谈话,为今年新入职干部筑防线、明底线。

 

大家集中学习了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近年来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告诫新入职干部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

 

此外,中和街道还综合运用谈心谈话、开展纪法教育、老带新帮带管理等方式,不断强化对新入职干部的思想教育、管理约束和用权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激发年轻干部履职成长的内生动力。

 

新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