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瞄准中国春节档 斐济率先在蓉打响抢客大战
2023-11-17 07:05:41    作者:刘鲁 余力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鲁 余力) 日前,斐济旅游局在成都举办主题为“免签游斐济,快乐过暖冬”的路演推广活动。和往年相比,2024年春节假期更长。斐济瞄准中国春节档期,率先在蓉打响抢客大战。

 

此次路演还覆盖了深圳、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在为期9天的活动中,斐济旅游局携斐济航空以及来自斐济的酒店、一日游供应商、地接社等16家合作伙伴,与来自大中华区的400多位旅行社合作伙伴深入交流。针对中国游客的喜好,斐济旅游合作伙伴推出了最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针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中国春节,斐济旅游局携手20家斐济旅游合作伙伴推出了一系列“免签游斐济,快乐过暖冬”春节促销活动,同时还推出多项为中国游客打造的团圆饭等特别餐食和服务,为中国游客打造安心和舒心的暖冬之旅。此外,自202312月起,中国香港直飞斐济楠迪的航班将增至每周5班,恢复至此前直飞航班的数量。

 

为进一步方便四川游客春节赴斐旅游,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正与中国相关部门紧密联系,计划于春节期间开通成都直飞斐济的包机。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