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填补中和商业空白 (成都)高新区再添消费新地标
2023-11-16 07:05:26    作者:陈超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高新区再添消费新地标!本月初,由合生商业集团与成都高新区社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成都高新合生广场正式开业,为高新区中和街道居民带来全新消费选择,也填补了该区域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

 

高新合生广场位于中和街道朝阳路520号,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涵盖地上6层与地下1层,涉及生活超市、休闲时尚、潮流运动、娱乐体验、热门餐饮、电影院、花园餐厅等多元业态。记者走访发现,该商场不仅引进了好利来、喜茶、周大福、全棉时代等大众耳熟能详的品牌,成影国际影城、德麦盛生活超市、苏宁易购等多个主力门店也在此亮相。据悉,该商场共计引进品牌逾200个,其中有超过80%的品牌是首次亮相中和市场,可满足当地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开业期间,高新合生广场以“一起HELLO 当‘燃’有趣”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既有儿童剧《糖果世界奇妙之旅》全国首演、“大潮齐舞”少儿齐舞大赛等体验活动,又有丰富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开业现场人气火爆。数据显示,在开业首日,高新合生广场客流实现6.8万人次,销售额达500万元。

 

“这是继温江合生汇之后,合生商业集团布局成都的又一项目,同时也是首个轻资产项目。”合生商业集团联席总裁赵泽生表示,“未来,合生商业集团还将以成都为源点,稳步扩大大西南发展布局,不断把商业运营的新模式、新场景、新体验带到大西南,打造更多具有特色和竞争力的标杆商业项目。”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超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