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3年成都市标杆场景项目开始申报
2023-11-14 07:05:01    作者:李艳玲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艳玲)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近日印发《2023年成都市标杆场景项目申报指南》,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1年以上的法人机构或税收解缴关系在本地的企业,可以于1113日—26日申报。

按照此前印发的《成都市标杆场景项目评选实施细则》,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对符合条件的评选主体从成都市新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中给予一次性最高100万元奖励。

 

根据《申报指南》,标杆场景项目将聚焦成都产业建圈强链,重点支持元宇宙、人工智能、数字孪生、智能网联、新型显示、轨道交通、智能制造、智慧文旅、智慧治理等领域的应用场景。

 

申报标杆场景项目的企业,需在成都有固定经营或者生产场地,年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或主营业务收入增幅达到10%以上,依法纳税;标杆场景项目建设完成时间不早于2021年,且已在成都投入运营。

 

项目通过“成都市新经济公共管理服务平台”(链接:www.cdxjj.net)实行全程网上申报。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