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3成都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合作共建大会在沪举办
2023-09-22 07:06:18    作者: 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签约7个重点项目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91日,由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成都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合作共建大会在上海举办。大会旨在向优秀企业推荐成都商贸合作机遇,发布了《成都商贸投资机会清单》,并在现场集中签约7个重点项目。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从消费市场、消费能级、商贸产业承载力和市场辐射力等方面对产业投资环境进行了详尽推介。华润万象城总经理郝鹏在推介分享中表示,成都万象城作为城市重要的商业综合体之一,今年上半年零售额达30亿元,希望作为推动生活方式的平台和窗口,展现成都都市生活现代性的一面。

 

上海代表性商协会、机构和社会组织代表,以及在沪代表性跨国企业总部、商贸龙头企业、领军运营团队等80位重要嘉宾参会。交子金融商圈、春熙路时尚商圈、蓉北枢纽商圈、成佳郊野总部4个重点片区分别进行了推介。

 

7个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包括阿秋拉尕酸奶西南首店及区域结算总部、霸王茶姬全国总部、上海云拿科技西南总部、米谷智能西南研发销售中心、城市品质更新及夜经济场景建设运营、“光华·里方mall”国际化商业运营、上海巴克斯酒业威士忌体验酒店。同时,德勤中国、上海购物中心协会品牌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自有品牌协会、上海市酒吧行业协会、中瀚石林、成都新消费产业生态圈联盟还举行了新消费产业生态圈结盟仪式。

 

《成都商贸投资机会清单》聚焦2023年全域成都24个重点片区商贸功能定位,以及美食、零售、电商、供应链、总部经济等领域,策划推出200个项目,释放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