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5月(成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会议召开
2022-05-12 07:06:13    作者:何良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何良) 昨日,5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播放了督导暗访视频,市道安办通报了4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委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青白江区作了经验交流,金牛区、双流区作了表态发言。市道安委副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虽然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绝不可放松警惕。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学细悟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硬要求,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抓好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他强调,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为抓手,压实压深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责任, 全面提升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质效,切实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总量,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对在重要节点期间,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将对属地政府进行约谈,并全市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