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孕妇就医途中羊水破裂 成都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21-12-14 07:05:23    作者:何良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昨天上午8∶18,金牛区蜀汉路一品天下路口,一辆车牌号为川A××5N4的白色小客车驾驶人向执勤交警求助,车上载有孕妇,急需赶往实业街的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请求交通帮助。

执勤交警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交警袁希亮驾驶警摩开启警灯,护送该车前往医院。随后,交警唐科也驾驶警摩加入护送。两台警摩一前一后护送载有孕妇的小客车,于8∶26到达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实业街院区,并护送进入医院急救中心,孕妇得到了及时救治。

    事后从小客车的驾驶人冯先生处了解到,他的妻子李女士临近预产期,昨天早上突然肚子剧痛,于是一家人赶紧从家里出发前往医院。车行至三环路附近时,妻子羊水破了,正是早高峰期。冯先生发现执勤交警后,当即报警求助。冯先生说孕妇已入院,非常感谢护送的交警。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