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金秋惠民精品书展明日启动 30余万册图书等你来挑
2017-10-27 07:54:37    作者:夏婧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婧)这个金秋好书不断!10月2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委获悉,2017金秋惠民精品书展将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9天的展期里,300余家出版社将带来30余万册图书,供市民挑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主办,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承办。书展期间,主办方将在解放碑步行街搭建2000平方米的大型阅读推广区,展示全国300余家出版社带来的30余万册图书。这些图书包括时政、社科、经管、文学、生活、少儿等多个类别。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专门辟出场地设立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专区、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专区、渝版图书展示展销专区,全面展示我市出版业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方便广大群众选购热门图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书展将给予市民非常大的折扣力度,在重庆书城展场购买图书、音像制品,并通过阅淘网下单,最低可以享受6.5折优惠。在民营书店展区购书,也可以享受6.5至9折的优惠。此外,10月28日至11月5日,展区内每天都将举行漂书、讲座、朗诵、分享绘本故事等活动,市民还可以现场参与“古法造纸”等非遗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