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第五届“请您加盟”大型职场活动举行 BOSS组团同台“抢人”
2017-10-28 07:16:03    作者: 汤艳娟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汤艳娟)10月27日下午,第五届重庆互联网和创意产业“请您加盟”大型职场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来自渝中区电创园功能区和环球互联网产业园的50余家企业同台招聘,为全市大学毕业生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将人才直选和招聘相结合,设置了“BOSS面对面”和现场双选会两个部分,为企业和大学毕业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前来招聘的50余家企业涵盖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文化创意等类型行业,其中不乏图比文化、酷狗音乐、宗申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吸引了我市各大高校的800多名大学毕业生到场求职,并投递出了一千多份求职简历。

值得一提的是,在“BOSS面对面”环节,鹅岭二厂文创公园、荣华集团、天府可乐等本土企业高管组成了BOSS团,为在场大学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面试课,一些优秀大学毕业生进入最后环节时,还出现了BOSS团同台抢人的现象。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