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二赛区预赛)在铜梁落幕
2023-04-20 21:50:06    作者:姜力菘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姜力菘)为搭建人才交流、智慧碰撞、项目对接一体的高端化、国际化、市场化交流合作平台,持续提升“重庆英才”品牌,优化“近悦远来”人才生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4月20日,重庆市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二赛区预赛)在铜梁区举行。铜梁区、永川区、大足区、潼南区、荣昌区、长寿区、涪陵区、南川区、武隆区、綦江区、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万盛经开区共14个区县组成的14支队伍展开精彩角逐,最终铜梁区、涪陵区、大足区三支队伍获得前三名,成功晋级决赛。

铜梁区、涪陵区、大足区获得前三。 活动主办方供图
铜梁区、涪陵区、大足区获得前三。 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次比赛设置“初露锋芒”(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争分夺秒”(限时答题)、“扭转乾坤”(风险答题)四个环节,比赛时长90分钟。

大赛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大赛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铜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展示人才服务从业人员风采,也提高人才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充分展现自我的同时,也有利于发现自身的不足与缺点,对于激发广大人才服务从业者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必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