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今日总决赛 一等奖10万元
2017-12-01 08:23:49    作者:叶飞鸿      来源:成都晚报     

  今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将在成都举行全省总决赛。经过21个市(州)组织本地区参赛项目分组进行比赛,从264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中国彩灯文化传播与运营”“铁匠的传承和未来”等9个项目晋级全省总决赛。其中,总决赛一等奖将有10万元奖金奖励。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推动实施创新创业发展战略,营造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自7月31日大赛在成都启动以来,打破户籍、地域、年龄限制,只要在四川创业或准备在四川创业的,均可报名参赛。开放、共享的性格吸引了来自省内外、海外共2644个项目报名参赛。

  据介绍,总决赛对获得一、二、三等奖、优胜奖的,将分别给予10万、6万、3万、1万元奖金奖励。晋级决赛的参赛项目,可优先入驻省双创中心,也可入驻各地人社、团委等部门建设认定的创业孵化载体,享受创业优惠政策和优质的创业服务。

  “天府杯”创业大赛由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主办,省就业局、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承办。成都晚报记者 叶飞鸿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