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首页 > 新闻 > 科技 > IT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明日在蓉举行 300余名大咖成都论剑
2017-11-28 07:53:55    作者:杨琳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琳)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记者11月27日从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从2016年起,该大会长久落户成都。

  本届大会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设置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将有300余名业界、学界大咖进行经验分享和观点交流。从注册情况来看,本届大会吸引来自各大电视台、知名互联网公司、通信运营商、影视公司、节目制作公司、知名PGC(专业生产内容)机构、宣发与营销机构、技术与大数据服务机构、高校与研究机构、新闻媒体与自媒体机构、金融与投资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1000余家机构、超过5000名行业从业人员参会。

  原标题: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明日在蓉举行 300余名大咖成都论剑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