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首页 > 新闻 > 科技 > IT
新款Kindle整合网络文学资源 可用话费购买电子书
2017-07-01 10:04:54    作者:张知依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近日,亚马逊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宣布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球首款联合品牌——亚马逊Kindle×咪咕电子书阅读器,将更丰富的网络文学内容整合到Kindle中,为中国读者提供超过80万本电子书的选择。读者可以在Kindle电子书店的46万余本电子书与咪咕阅读的40余万本网络文学作品之间一键自由“穿阅”。

    记者了解到,这一阅读器为中国读者定制了跨平台同步阅读进度、中国移动话费支付等功能,可以自动保存阅读进度、书签和注释,并在用户所有设备的 Kindle 应用程序或者咪咕阅读应用程序上同步。据悉,咪咕阅读可以使用多种支付方式购买电子书,其中包括中国移动话费支付;数周后Kindle用户也将可以在Kindle书店中通过中国移动话费支付方式购买电子书。

    此番战略合作,亚马逊与中国移动都期待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据悉,这款阅读器价格为658元,购买的用户还将得到总价300元的咪咕阅读书券,以及一年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

    记者 张知依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