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首页 > 新闻 > 科技 > IT
9.98毫米! 宏碁带来全球最薄笔电
2017-06-23 10:31:08    作者: 吴刚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刚)笔记本电脑最薄能薄到什么程度,9.98毫米——本届渝洽会,宏碁电脑展示了这样一款产品,它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而自投资重庆以来,这家IT龙头企业已经陆续把在大陆的公司,全部都放在了重庆,这都显示出宏碁对重庆投资环境的认同。

宏碁中国总裁宋京华介绍,除了上述创新型硬件产品,本次渝洽会,他们还带来了独创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中一款虚拟计算产品,能通过局域网管理终端设备,让信息更安全,处理效率更高。另一款语言学习工具,用户录入自己的外语发音,软件能够在两个小时内自动进行等级打分,为用户提供自我评定依据。

据悉,凭借上述创新型软硬件产品,宏碁将加快走出去的步伐,目前已经着手在“一带一路”沿线的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四国布局,年内达到10000个终端点的规模。

宋京华透露,目前,宏碁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结算中心、新近创办的投资公司,注册地都在重庆。“重庆政府的办事效率很高,同时他们很了解企业的需求,提供的服务很有针对性”,他说。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