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曝上港豪购奥斯卡引内部分歧 被指乱花钱或要泡汤
2016-12-16 14:53:59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日前,国内外媒体报道,上海上港对切尔西中场球员奥斯卡提出了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价,奥斯卡本人已经和队友告别,巴西球星加盟上港成定局。并且奥斯卡本人也确定,自己加盟上港的转会事宜已经完成了90%,最剩下细节尚未敲定。

但现在,《独立报》的报道却指向另一个方向,这笔交易存在泡汤的可能性。据悉,现在上港高层产生了分歧,奥斯卡的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元,有人认为花费如此天价买奥斯卡,有一些浪费钱。

此外,英国媒体还透露,上海上港引入奥斯卡,这并不是博阿斯的意思,因为上海明年4月将举行F1锦标赛,上海市政府期待着上港能够签下奥斯卡,为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做宣传。

据悉,奥斯卡已经和上港达成基本协议,目前只剩肖像权费用没有敲定。但现在,转会仍有一定变数。上港集团内部也处在矛盾当中,究竟要不要用这样的价格去签奥斯卡,需要他们尽快拿出主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