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六届西南峰会即将盛启 12月5日相聚成都共话商业新未来
2018-11-23 13:58:58    作者:佚名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千帆竟发,时不我待,回首间,新中国已经迎来了69岁华诞。69年间,中国变化日新月异,实力演绎真正的大国崛起。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消费升级和房企转型,近年来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迅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蜕变。从萌芽到新生,再到高峰,商业地产始终用日益更新的姿态赋能人民美好生活。

  2018年12月5日,由赢商网主办、爱琴海商业集团全程冠名的“第六届商业推动地产·西南峰会暨2019年度西南商业地产招商年会”将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以“赋·新场景、新体验、新生态”为主题,举办一场高规格的西南商业地产年度盛典,邀请行业领导者、行业先行者们相聚成都畅谈行业体验,共话新时代下西南地区商业地产新未来,为西南商业地产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力西南商业地产发展向前!

  活动面广、传播渠道多样化“西南商业地产招商年会”促进企业精准营销

  本届活动是2018年度西南商业地产与零售业最大规模行业盛会,作为主办方,赢商网将联合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中国新闻社、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等超过50家主流媒体,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全程参与及报道,报纸、网络、杂志、新媒体、手机APP移动端、数据营销等多位一体,铸成一个影响巨大的整合传播能量场,必将受到政府、房地产、零售、金融等相关领域的持续关注,将使活动的影响力传播更具实际收效。

  系列活动之“全产业链成果展示平台”

  西南区一流地产企业、品牌商业企业、金融机构共同谋略产业交流、合作、招商至高的涉外高端商务平台;西南商业地产行业唯一集品牌展示、招商对接于一体的行业盛会,面向200+商业地产风云人物、200+连锁品牌高管精英、200+商业地产名企、200+创新体验品牌精准高端客户群体,为各大企业提供最快捷、最高效的品牌产品推广展示平台。

  参展对象:1)城市新区:城市新区投资开发规划、优质地块供应推介、商业网点布局规划、城市交通枢纽商业功能区配套规划新城区开发、旧城区或老建筑改造规划旅游休闲小镇等城市优质资源项目;

  2)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开发的品牌企业、区域龙头企业和上市企业。各类最优质商业地产项目,如商业广场、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旅游休闲小镇、产权式酒店、商务办公楼、工业研发楼宇、城市综合体和复合型商业物业等;

  3)品牌商家:国际、国内知名全业态连锁品牌商家,如主力店百货、超市、电器、餐饮、娱乐、书店、儿童产业、珠宝、服饰、快时尚等各品类商家;

  4)服务机构:各类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商业设计、物业管理运营机构、企业管理信息化软件供应商、智能化管理系统、电梯、空调、照明等商业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服务机构与配套企业。

  系列活动之“商业地产专属定制”

  独树一帜的订制式平行论坛/沙龙/酒会,结合企业需求,借助“商业推动地产?西南峰会”影响力及推广力度,为企业量身打造符合企业发展阶段契合的论坛/沙龙/品牌发布会活动,同时,依托商业推动地产高峰论坛与赢商网广泛的影响力、专业的策划执行团队,以及整合最优质的产业链资源,为企业量身定制、旨在提升企业商业品牌价值的线下营销推广活动。

  定制主题更具针对性,定制式现场更能打造舒适的精准洽谈环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促进交流与情感建立;是绝佳有力的企业形象构筑品牌推广渠道!

  系列活动之“中国商业地产风向标”

  “商业推动地产?西南峰会”是西南商业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本届论坛将云集西南(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所有的优秀开发企业、优质商业项目、全球优秀连锁品牌商,及商业地产界、连锁品牌商家界及学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

  精英齐聚,以“赋?新场景新体验新生态”为主题并设立分议题,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为西南商业地产创新发展提供最新、最专业的指导思想,并为致力于扩展全国尤其是西南事业版图的开发商和品牌商提供良好合作契机,促进各行业各领域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解读新时代商业地产发展密码。

  自2013年起,西南峰会已连续举办5届,每一届峰会都肩负行业神圣使命,以行业门户网站的自觉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致力于服务好每个环节,借助赢商网强大的资源平台,线上超20万+海量商家数据库,打造商业地产项目与商家线上线下高效无缝对接桥梁,线上线下完美结合,让商业地产生态链更为高效。在此次“西南峰会”上,西南商业地产“金坐标奖”花落谁家,将成为本次峰会的一个重头戏,也是中所瞩目的焦点所在。

  系列活动之“商业地产发展报告”

  商业地产发展报告是由专注于构建“中国零售商业数据生态圈”,目前已发展成为业内数据量最大、数据维度最全、数据时效性最强的商业数据云生态系统——赢商大数据独家发布的行业权威报告,旨在研究当下消费形式、业态创新及购物中心趋势。

  系列活动之“行业权威年度表彰盛宴”

  在这个创新无处不在的时代,商业地产人用项目、品牌赋能人民美好生活,推动着购物中心行业的不断向前。这些优秀的内容值得荣誉表彰,为你们的奉献而敬礼,为行业的进步而助力。西南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由赢商网首创发起,联合中国商业地产主流媒体。

  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学界、商业地产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商业地产与知名品牌商家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评选结果将在第六届商业推动地产?西南峰会暨2019年度西南商业地产招商年会颁奖盛典期间发布。

  系列活动之“高端社交商务圈”

  会议后,组委会精心安排[商业地产人魅力之夜]精英交流酒会,特邀重量级嘉宾参与,开放式环境,配上动感旋律,释放个人魅力,体验惊喜收获,会旧识交新友,在这里结实更多人脉,畅所欲言!

  据组委会透露,作为西南商业地产行业一年一次的盛会,第六届西南峰会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12月5日,全国优秀开发企业、全球优质连锁品牌,将齐聚成都,共襄盛会!目前距离活动开始已不足半月,届时将有众多大咖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精彩纷呈,绝对不容错过!12月5日,西南峰会,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刘广滨